跟野馬拼了!DODGE Challenger SRT-8至少五百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06星期四)
當年的DODGE Challenger
大家都已經知道,DAIMLER CHRYSLER集團決定量產Challenger,不過每年僅有五萬輛,對北美市場來說屬於「限量規模」!

當年的CHEVROLET Camaro SS
顯然,CHRYSLER Group玩衍生車款已經玩出心得,也確切知道自己的損益平衡點如何拿捏,又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庫存壓力,但是無論如何還是輸人不輸陣,除了計畫中搭載5.7升Hemi系列V8引擎的車款之外,DODGE當家性能家族SRT也要差一腳!

據聞,目前這輛DODGE Challenger SRT-8的開發工作,正在由DAIMLER CHRYSLER旗下專供零配件與改裝套件的MOPAR進行中,而且為了與FORD Mustang GT500同台較勁,MOPAR決定將Hemi引擎擴缸,這將使得DODGE Challenger SRT-8的引擎排氣量,達到6.4升的水準,而且最大馬力更可能一舉超過510hp!

原本,DAIMLER CHRYSLER計畫讓Challenger SRT-8的處女秀,在剛剛閉幕不久的2006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但是因為還在進行最終測試,這輛勁車的發表,可能延至今年第三季舉行的2006賭城SEMA北美改裝車展!

照這樣說的話,那CHEVROLET Camaro未來量產也會來個馬力至少500hp的SS版本囉?



 
 
05/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