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時最愛做的事,唱歌排第一!(下)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4/2006星期四)
點歌排行榜
什麼樣的音樂,讓這些美國的「駕駛歌手」最難以抗拒呢?即使現在各類音響系統充斥市場,但大多數的人還是喜歡聆聽廣播,只要聽到耳熟能詳的曲調,嘴角一揚,自然是跟著唱起來。

讓人熱血沸騰的搖滾樂,自當高居排行榜首位,80年代歌曲和流行金曲則雙雙緊追在後。但如果你看到有點年紀的美國叔叔阿姨邊開車邊唱歌時,那就有可能是需要一點技巧和歌喉的鄉村音樂了!

最佳伴唱車
信不信由你,據調查顯示,「駕駛歌手」車上通常都會有一些來自香水或空氣清香劑的味道,為他們點綴「演唱會」的環境。一個人神清氣爽,自然就比較放的開,味道,果然是無形的推手。

至於「最佳伴唱車」的殊榮該頒給誰呢?車廠正慎重考慮將SUV改為「Singing Utility Vehicles」,最適合唱歌的車款非它莫屬。調查顯示SUV的車主比一般車款的駕駛,更容易在車裡唱歌。下次在路上經過SUV時,不妨拉長耳朵,看看這個統計是真是假。

(完)


 
 
05/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