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K絕頂美型、羅素華生天籟嗓音--跨界相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4/2006星期四)
為讓台灣所有樂迷欣賞到來自英倫耀眼美聲天王羅素華生(Russell Watson)宛如天賴的高亢嗓音,同樣擁有頂級美學基因的全新JAGUAR XK特地冠名舉辦「ALL New JAGUAR XK美聲快感 羅素華生浪漫之夜演唱會」;一場美聲美學的空前震撼,即將要展開!

全新JAGUAR XK上市以來,其所展現的Beautiful & Fast最美的快感,受到國內品味時尚人仕的青睞,充滿跑格的操控動感優勢與高質感的豪華精緻內裝,天衣無縫的融合跑車與房車的雙重特質,完美闡述出JAGUAR在造車工藝上的跨界美學;同樣來自英倫的耀眼美聲天王羅素華生(Russell Watson),從古典經典跨界至流行樂壇,演唱範疇涵蓋古典及流行曲目,展現多變可塑的嗓音,外型時尚且俊美的羅素華生,爆發出難以抗拒的舞台魅力,而以「聽得見靈魂」的美聲天籟擄獲樂迷的心,一如全新JAGUAR XK的雙重特質,寫下跨界美學的新頁。

全新JAGUAR XK與羅素華生的結合除了是「跨界合作」的新指標,也是JAGUAR TAIWAN為JAGUAR車主提供不同面向的尊榮服務,此次將於5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羅素華生來台演唱會,JAGUAR車主將可獨享美聲快感羅素華生浪漫之夜的視聽饗宴,除了細細品味羅素華生的天籟美聲之外,還可欣賞世界上最美的跑車之稱的全新JAGUAR XK的科技美學,打造一場美型、美聲的感官饗宴。

走在世界的頂端-全新JAGUAR XK與羅素華生的完美呈現
被喻為「世界上最美的跑車」全新JAGUAR XK,其時尚、奢華的外觀造型與內裝質感猶如現代極緻的藝術品,而全新JAGUAR XK所呈現的奢華時尚風格也顯現出有別其他跑車的獨特精神;如此獨特的車格特性與同樣來自英倫、擁有出自凡塵靈魂之音的羅素華生十分契合,羅素華生以細膩清亮的非凡嗓音征服全球樂迷的心,締造超越世界三大男高音的美聲傳奇,如同走在世界頂端一般,全新JAGUAR XK與羅素華生真實演繹出「完美」的作品。

從古典到跨界流行經典,羅素華生豐富多元的音樂表現受到各界讚賞與推崇,俊美外型與動靜兼具的舞台魅力,更擄獲全球樂迷的心,為了讓更多人欣賞新世代美聲傳奇,JAGUAR TAIWAN特別冠名舉辦ALL New JAGUAR XK美聲快感 羅素華生浪漫之夜演唱會,即將於5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呈現非凡的美聲鉅獻。

全新JAGUAR XK邀你鑑賞美聲快感
如同羅素華生「將古典音樂帶回來給觀眾,或是將古典音樂以新的方式呈獻給觀眾」的表現方式,全新JAGUAR XK不僅傳承JAGUAR向來被喻為傳奇的雙門性能跑車風範,就連排氣聲浪等細微處也被調校的極易觸動心弦。此次,全新JAGUAR XK不只要您體驗Beautiful & Fast最美的快感,更要一同帶您鑑賞ALL New JAGUAR XK美聲快感 羅素華生浪漫之夜,這也是JAGUAR車主尊榮獨享的天籟美聲音樂饗宴。


 
 
05/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