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ZA Sutera-哈飛路寶馬來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06星期四)
NAZA Sutera
NAZA?

哈飛路寶
這家全新的馬來西亞汽車品牌,其實是由馬來西亞政府與當地業者,還有中國大陸的哈飛汽車廠,合資建立的全新國際化汽車品牌,而NAZA汽車除了將在東南亞國協境內,銷售這輛以哈飛路寶為基礎衍生的NAZA Sutera之外,位於英國的IM Group(同時也是英國DAIHATSU、ISUZU與SUBARU的進口商),也將計畫與NAZA洽談出口英國市場的相關事宜!

這輛看起來就如同是哈飛路寶小改款升級版本的NAZA Sutera,沿用原有哈飛與PININFARINA合作的車身設計,不過藉由部分車身套件的加持,還有新改款的車頭水箱罩與頭燈設計,在原有的義大利都會小車風格上,又增添了些許運動感與個性化的風格!

動力系統方面,NAZA Sutera同哈飛路寶一樣,搭載一具具備日本DAIHATSU技術的1.1升的直列四缸引擎,而且安全配置方面包括雙氣囊、ABS等均赫然在列,在馬來西亞當地,產品定位與售價,則介於PROTON Savvy與DAIHATSU Sirion之間。

根據NAZA 表示,他們計畫一年在東南亞銷售約三萬輛Sutera,除此之外這家汽車廠同時也現地組裝提供東南亞銷售的PEUGEOT 206車系,而Sutera除了東南亞與英國以外,也將計畫拓展銷售網路至南非與其他前大英國協會員國家或地區。



 
 
05/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