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ON原廠以 Optomize之名搞改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4/2006星期四)
SCION這個豐田集團的北美第三品牌,走的完全是非傳統定位與行銷路線,當然對於售後改裝部品想法也跟其他傳統車廠截然不同!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SCION推出稱為“Optomize” 的服務,提供總共超過150個品牌的各式各樣SCION改裝套件,包括Alpine, ARC, Broadway, Detailn Gear, Eagle One, GReddy, Fizz, H3R Performance, Kozak, Levoc, Lonza, Mackin Industries, Meguiar’s, Mothers, Napolex, Pilot Automotive, Racingcode, Razo, Sparco, Street Image, Tein, The Absorber 與turn3等等。

這可是第一次看到原廠這樣大陣仗搞改裝吧!

根據原廠表示,由於各項部品與各品牌的狀況有所差異,所以消費者選用任何品牌的改裝部品,所獲得的新品保固服務,主要以該品項的品牌為主,同一改裝品牌中,各品項或許也會有不同。

對於SCION來說,提供多元化的改裝套件,並且讓經銷商進行銷售與改裝,與傳統品牌放任街坊品牌改裝的想法完全不同,因為在授權經銷商或保養廠加裝,在品質與服務上也必須遵循原有 SCION品牌的經營原則。

SCION表示,這輛“Optomize” 改裝業務,將從本月起陸續在北美各通路為消費者與車主服務。



 
 
05/0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