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TOKYO AUTO SALON─充滿科技味的HONDA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3/2006星期五)
於今日展開的日本改裝盛會2006 TOKYO AUTO SALON,又是各家車廠與改裝廠展現改裝實力,與高性能實力的最佳時機,而向來於性能操控上擁有一席之地的HONDA自然不會放過這個絕佳的機會。

Step Wagon Modulo車內值得玩味的座椅椅套!?
HONDA在本次的改裝車展中,將主秀Civic Hybrid Modulo、Airwave Modulo與Step Wagon Modulo三輛改裝概念車。

首先以甫上市不久的新一代Civic為基礎,重新改造的Civic Hybrid Modulo,全新的外觀搭配19吋鋁圈,反而讓這輛已經開始市售的新車,如同未上市的概念車般充滿科技感,除了外觀上的改變,Civic Hybrid Modulo導入具觸控式液晶螢幕之衛星導航多功能資訊系統(整合音響、空調等),而後視鏡也由攝影機取代,倒車時將由影像顯示後方車況,增進安全。

在Airwave Modulo的部分,與Civic Hybrid Modulo相同有個科技味十足的外觀,前後燈組改採先進的LED設計,點出LED燈具將成為全新的潮流;車室內同樣呼應外觀設計,運用高質感的真皮材質與金屬飾板金屬相搭配,營造冷冽車艙氛圍。

最後則是以在日本擁有優異銷售成績的Step Wagon為基礎,所衍伸的Step Wagon Modulo,特殊的金屬青塗裝、誇張的前氣壩、加上LED發光式側裙,果然是一付在改裝車展中才會出現的勁爆外觀,而Step Wagon Modulo與Civic Hybrid Modulo相同,導入具觸控式液晶螢幕之衛星導航多功能資訊系統,後視鏡也同樣由攝影機所取代。

除了上述三輛主秀外,其餘HONDA也將展出Civic、 Accord、 Accord Wagon Travel Dog Version,、Odyssey、Step Wagon、Elysion與Mobilio Spike DOOV5等市售車款,將帶給車迷最精采的觀賞饗宴。


 
 
0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