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7報價公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3/2006星期五)
相信在AutoNet針對MAZDA CX-7一連串詳盡的報導之後,不少台灣消費者對於CX-7絕對是相當期待!不過雖然目前AutoNet無法提供正確的引進時程,但至少可以先告訴你未來CX-7車型投放北美市場的報價!

報價美金23750元的MAZDA CX-7,相信未來將成為MAZDA Taiwan於進口休旅車級距的最新主力商品,此舉除了填補目前MAZDA於國內最欠缺的高級休旅車款空缺以外,也將再度強化MAZDA於台灣市場稍嫌薄弱的休旅車款陣容,而未來引進國內的MAZDA CX-7,也將與現今全新MAZDA家族風格連成一氣,並宣告全新MAZDA家族的成型!

換算相當於76萬台幣的CX-7,未來引進台灣之後受到進口關稅的影響,價格勢必突破一百萬台幣,不過以CX-7所具備的動力與配備相較,筆者已可以想見未來CX-7所即將掀起的車壇風暴!


 
 
0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