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Megane Renaultsport 225英國現芳蹤!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3/2006星期五)
就在去年RENAULT車廠抓住2005年尾巴推出Megane小改款車型之後,在現在正於英國當地熱烈展出的Autosport International show車展當中,RENAULT更推出了以小改款Megane車系的頂級鋼砲Megane Renaultsport 225;Megane Renaultsport 225除了擁有全新的車頭與車尾外觀造型以外,更於內裝配備上加添了一些好料。

經過2005年FI車隊冠軍加持後的RENAULT招牌,所推出的性能車款氣勢也跟著水漲船高,Megane Renaultsport 225除了成為車展中最耀眼的重量級車款之一以外,加添的舒適配備也隨著不漲價的車價而更加的被突顯價值。動力系統依照慣例擁有225hp的最大馬力,但對於舒適性的表現,Megane Renaultsport 225則有更多的著墨。

恆溫控制系統、全皮革內裝與CD/MP3格式的音響系統,為當你感受225hp最大馬力帶給你熱血操控快感時,所可以同時擁有的舒適配備,而BREMBO前煞車系統、DUNLOP SportMaxx跑胎、RECARO雙前賽車座椅、18吋〝black-gloss〞式樣的輪圈更是當你在與朋友的愛車比炫時,所握有的最佳籌碼!

將於今年2月開始踏進歐陸RENAULT展示間的Megane Renaultsport 225,將擁有三門與五門兩種車款,而台灣的車迷朋友,可能還要耐心的等一下下…


 
 
0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