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年輕化趨勢形成─歐美各車廠爭相搶攻年輕市場
AUTONET記者:Ingrid(01/13/2006星期五)
一則來自美國汽車重鎮底特律的消息指出,雖然美國人口逐漸老化,各車廠對於高年齡層消費者卻沒太大興趣;反之,他們將開始增加設計生產更多吸引年輕族群的車種。

眾多車廠的執行高層,這個星期在北美國際車展中表示,基於人口年齡統計逐漸老化的新趨勢,因此高齡客層將逐漸轉為後座取向,這個族群將不再自己購車駕駛。

所以未來年輕族群逐漸成為銷費主力,使得各車廠皆表示往後新車設計將更強調年輕化訴求。

CHRYSLER行銷經理Joe Eberhardt說:我們並不會專門為老年人設計車款。北美BMW執行長Tom Purves也表示:他們為了避免行銷策略只針對人口統計中的高收入族群,將他們改變策略讓曾是父親心中第一品牌的BMW,也蛻變為年輕人的首選。

出呼人意料之外的是,一向消費客層年齡較高的BUICK,也跟進了這項年輕化的新趨勢!BUICK行銷經理Doug Osterhoff說道:我們總是老人的汽車,此點我們很清楚也無需隱瞞,所以BUICK需要吸引更多的年輕買家。

從此可見到年輕化設計將成為未來的最新趨勢!


 
 
0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