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ONDA電視廣告獲賞,強調汽車環境保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3/2006星期五)
電視廣告,這種從電視機發明以來最具商業價值的方法,不僅能進行銷售,也能提升品牌形象,並達到育教效果,而HONDA在日本的一支電視廣告,就獲得「環境大臣賞」的殊榮。

由F1車手佐藤琢磨所代言的「酒精燈車•街」篇的電視廣告,在去年度頻頻於日本電視上播出,這支強調低燃費、低污染的廣告片,果真引起許多民眾的共鳴,同時也帶動Stepwagon的買氣。

因此由財團法人地球•人間環境所主辦的「第九屆環境大賞」中,HONDA就以「酒精燈車•街」篇拿下電視環境廣告部門的最高殊榮-「環境大臣賞」,這也是HONDA第一次受到此獎項的肯定。

除了HONDA以外,TOYOTA、NISSAN也以其他項目獲獎。整個頒獎儀式將在1月25日舉行。

反觀國內,除了政府單位的宣導廣告,幾乎所有都以銷售商品為主,其實品牌形象的建立也必須靠不單靠產品,偶爾也來個感性訴求,這樣才能達到雙贏的局面。



 
 
0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