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Terios「小悍馬」,台灣探密高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3/2006星期五)
全台灣共有319個鄉鎮,別以為任何車都到得了,尤其路面狀況不佳的山林小道僅容得下一輛車,而且還是小車的情況下,相信也只有「小悍馬」DAIHATSU Terios辦得到。

外型帥氣並具備強勁四輪驅動系統的Terios,在車壇上擁有「小悍馬」美稱,最主要是許多都會SUV無法克服的地形,Terios都可迎刃而解;雖然台灣的鄉鎮共有319個,但真要走透透還真不容易,除了不會平時沒時就開車閒逛外,最主要是一般房車也無法到達,尤其面臨跋山涉水的路途,那幾乎就成為阻礙。

之所以說Terios能輕鬆克服許多地形,是因為電視節目「大冒險家」就是藉由「小悍馬」,才能翻山越嶺,朝冒險之路前進,並揭開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也因此集結許多同好,共同替DAIHATSU Terios打下好名聲。

所以繼「大冒險家」之後,DAIHATSU Terios又將出現在「大腳走天下」節目中,成為探險隊的交通工具,替大家一探台灣的神秘之美,當然Terios也就成為國內的探密高手。


 
 
0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