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享受森林自然浴,DAIHATSU Move Latte特仕車「MOYU」日本開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3/2006星期五)
待在不到兩公尺見方的密閉空間中,又遇到嚴重大塞車,人不會心浮氣躁才怪,因此日本DAIHATSU於日前特地推出Move Latte特仕車「MOYU」,讓駕駛人得以放鬆心情。

現代人承受壓力高於過去,尤其是面對紊亂的交通,待在車內即使好脾氣都會有爆發的一天,日本DAIHATSU有感於消費者壓力,特地開發初以大自然為訴求的特仕車款Move Latte 「MOYU」,來減輕駕駛人與乘員的負擔。

外觀與一般Move Latte相同的「MOYU」,內裝鋪陳全部朝大自然路線前進,類原木的飾板、淡綠色座椅配置,足以營造最接近森林的感覺;既然視覺上獲得滿足,當然要強調嗅覺上,所以隨車附贈兩種精油,分別為「Refresh Forest」與「Relax Grass」,經由點煙器可散發森林或青草香氣,讓駕駛人宛如沐浴在森林中。

基於Move Latte 「MOYU」的主要客群為女性,所以也將座椅高度微調列為標準配備。至於售價,只要日幣109萬圓。



 
 
0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