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啊….DAIMLER CHRYSLER欲出售smart?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3/2006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DAIMLER CHRYSLER集團總裁Zetsche, Dr. Dieter,日前向德國某媒體表示,由於smart品牌長期虧損,目前集團方面考慮出售的可能性!

設計對白:smart每年都虧錢,一定要大刀闊斧才足以挽救大局!
這位被稱為是DAIMLER CHRYSLER集團新希望的新任總裁,剛剛在去年真除之後,一上台就積極展現改革派的作風,而且也受到許多歐洲當地的經銷商的高度期望,日前也宣布今年集團內至少將裁員8500名職工的成本削減計畫!

根據他的說法,DAIMLER CHRYSLER集團高層與董事會,已經委託高盛財務顧問公司,商討有關於出售smart品牌關於汽車生產的部分,根據統計smart每年為DAIMLER CHRYSLER帶來約六億歐元的虧損。



 
 
0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