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筆!FIAT相挺2006年冬季奧運三千輛用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3/2006星期五)
作為今年冬季奧運的官方贊助廠商,FIAT可是把握了此次曝光的最好機會,除了貢獻出3000輛旗下車輛讓冬季奧運選手與工作人員使用以外,更大方的將即將問世的全新Crossover車款Sedici作為官方用車!

除了最受矚目的FIAT Sedicis將於此次車展中拋頭露面以外,FIAT更拉出了FIAT Grande Punto、Croma、Panda 4x4與Idea等車款供大會使用,而集團中的其他廠牌也到場相挺,如ALFA ROMEO 159與ALFA ROMEO Crosswagon也將現身冬季奧運!

這些車輛將搭載從全球各地蜂擁而至的選手與媒體們,不過除了可觀的汽車數量已外,還有另一數據也很可觀,就是3000位的自願司機!為確保這些司機們能安全且準時的將選手們或媒體們送至比賽場地,所有FIAT的車上也配備有最新的衛星導航系統,與語音導航裝置。

即將於今年2月盛大開幕的2006年冬季奧運,而身為地主贊助商的FIAT也參與了聖火傳遞任務,從去年12月8日便已從羅馬接手,並將於2月10日到達開幕典禮當地的義大利都靈。


 
 
0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