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搶先報--BMW一系列3D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3/2006星期五)
贏得全球專業媒體一致好評的BMW一系列五門車款!
BMW一系列的迷人魅力,相信在今年年初的新車大展中,許多車迷朋友都已親身領教過,而除了車展中展出的頂級動力車款130i以外,相信車迷朋友也相當關注未來M1車型的問世消息,不過根據最新國外消息傳來,BMW原廠可不急於M1的催生,因為現在BMW還有另一車型要忙著測試呢!

哪款?是先前曾經報導過的135i嗎?不不!就是鋼砲車款所必備的三門車型,為了登上即將於三月開展的日內瓦國際車展,BMW一系列三門車型已緊鑼密鼓的展開最後測試階段!

一系列三門車型中,雙前門無疑的被加大面積,也造出更具跑格的動感外觀,相信對於視覺效果的震撼不無小補,也因為前門的面積加大,使得B柱位置更加的往後,而由於目前測試車已採取不偽裝的最後測試,可由外露的雙尾管判定此測試車為130i三門車款,因此搭載的引擎系統應為3.0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也應為265hp。

至於車迷最關心的問世時間…國外為今年的夏天,而根據現在總代理汎德汽車的引進速度,台灣應該也相差不遠!


 
 
0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