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性能版─SUBARU於英國推出Impreza WRX STi spec D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3/2006星期五)
於一月12日展開的AUTOSPORT International Show,SUBARU在這個該英國傳統的性能車饗宴中,推出全新的Impreza WRX STi spec D。

全新的Impreza WRX STi spec D,搭載一具2.5升水平對臥引擎,可輸出281hp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使其由靜止加速到60英哩只需五秒,極速可達250km/h。

此外,為提升冷卻效果,Intercooler附有灑水裝置,駕駛可利用車內開關,對Intercooler進行灑水降溫。

相較於日本SUBARU推出之特仕車那般張牙舞爪,由歐規車型為基礎的spec D顯得內斂許多,不過還是擁有PRODRIVER全車空氣動力套件,與17吋多輻式鋁圈,讓spec D同樣具有強烈的運動風格。不過spec D採用限定的金屬灰色塗裝,以突顯其身分。

在以往,許多性能車款的座艙陳設大多都強調戰鬥氣息,但spec D除了以維持傳統,配置真皮跑車座椅、跑車方向盤等基本配備外,更導入了具觸控式液晶螢幕的SmartNav衛星導航系統,並結合了可輸出200W功率、可播放MP3格式CD、藍芽通訊、iPod等多媒體影音系統,提供高性能車款少有的影音享受!

全新的Impreza WRX STi spec D定價為28495英鎊,預計於三月份正式開始販售!


 
 
0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