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Acty全新專業用車系列上市,滿足各行各業需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3/2006星期五)
還記得AutoNet曾於2005年底,介紹HONDA旗下唯一的輕型商用車系Acty,推出全新年份車型的報導嗎?經過了一個多星期,HONDA再推出由Acty所衍生出的各種專業用車,以滿足各種不同行業的業者。

以下為此次HONDA所推出各種專業用車:

1. 冷凍&保溫運送車:首先為冷凍運送車,主要是負責運送需要冷凍的生鮮食品,具有1760x1330x1200mm之冷凍貨艙,配置之冷凍空調系統可於攝氏零下5度至20度間作調整,並且具有自動除霜功能。在保溫運送車部分,貨艙未配置冷凍空調系統,而依據貨艙側邊車門為滑動或全開式等開啟的方式,共分有三種車型,滿足不同需求的車主。

2. 重機具搬運車:此車型將後貨斗尾門改為電動油壓起重機,具有垂直式與平掀式兩種設計,皆可承受350kg的重量,大多用於搬運家具、工程用機具等重物。

3. 上掀式貨斗搬運車:該車種與一般的小貨車,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不過其貨斗舉有油壓上掀機制,與一般我們在路上所看見的砂石車的貨斗類似,可上掀達55度,可直接將貨物傾卸下車,大多用於搬運不怕撞擊如:廢棄物、植物等物品。

4. 特殊搬運車:特殊搬運車擁有兩種車型,一為附有軟蓬的高頂貨車,一為低柵貨斗車型,附有軟蓬的高頂貨車,具有完整的貨艙架構,不過車頂改由塑膠軟蓬設計,可放置體積較高、需防水的物品。而低柵貨斗車型,貨斗部分採PVC塑料,可避免貨品刮傷。

Acty所衍生出的各種專業用車,皆以接單生產方式銷售,所有的消費者可依需求,訂購上述專業用車。


 
 
01/1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