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HRYSLER & JEEP送愛到鹿野--台北車展『王建民簽名球衣競標』倒數兩天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30/2005星期五)
為培植新生代棒球人才,CHRYSLER & JEEP與台灣之光—旅美球星王建民在2006台北車展期間進行『王建民簽名球衣競標』,得標金額將全數捐給台東鹿野國小棒球隊。活動進行至今(12/29),累積競標金額為新台幣18,000元,本活動將於12月30日下午四時截止,CHRYSLER & JEEP並將於2006年1月1日在車展展區舉行慈善捐款捐贈典禮,期盼對熱愛棒球或對推廣棒球運動有興趣的球迷及車主踴躍參與競標活動,為台灣棒球人才的培育共盡心力,與CHRYSLER & JEEP一起送愛到鹿野。

即日起,只要到台北車展現場CHRYSLER & JEEP服務台填寫競標單並留下聯絡資訊及競標金額,即可參加義賣活動,每日下午四點統計競標箱內之最高標金額,單日出價最高且於下午4:30遊戲時段在現場者,可獲得王建民簽名球一個。競標金額累計至12月30日下午四時為止,最高價競標者即可將王建民簽名球衣帶回家,並獲贈王建民簽名球一個。

台東鹿野國小位於台東縣鹿野鄉鹿野村,全校有六班學生共145人。阿美族小朋友佔60餘人,極度熱愛棒球運動,學校球隊成立至今有二十餘年歷史。現有棒球隊15人,教練為潘委雄老師及外聘教練陳盛。學生每天利用早上時間及放學後練球,假日更是無間斷。在教練老師的悉心帶領下,曾奪得88學年度台東縣冠軍及傳福杯冠軍,2005年台東縣棒球聯賽第六名,今年參加紅葉盃國際少棒邀請賽及宜花東關懷杯皆晉級前八強。

鹿野國小位居偏遠地區,有許多熱愛棒球的小小王建民及家長們,為了追逐棒球夢想,在硬體與軟體資源短缺的狀況下,仍堅定目標,努力不懈。

六年級學生張宇仲原來居住桃園縣,熱愛棒球的張爸爸為了幫助孩子實現棒球夢想,特地舉家遷到台東居住。張先生平日務農,每次有棒球比賽一定到場為孩子加油,假日也會到球場擔任球隊義工。另外,有學習障礙的戴文義,現就讀鹿野國中一年級,曾是鹿野國小少棒隊一員。文義家中有四位兄弟姊妹,家境清寒,但藉由打球讓他找到成就感與滿足,加強了他的學習速度與意願。因此,教練及老師們為他尋求獎助學金,讓他能繼續打球,快樂成長。

大部分原住民球員,家境清寒學業也待加強,為了讓孩子們能正常學習成長,學校除了利用球隊資源提供營養早餐,到了晚上更安排老師給予夜間課業輔導,第二天如果沒把昨天功課完成,不准下場練球,藉此兼顧學業成績。

目前,台東鹿野國小棒球隊所需經費包括台東縣體育發展基金會及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的基本補助,外聘教練則由教育局支付教練費。但經費仍不足以支付球具老舊、球員營養午餐和每次比賽所需的差旅費用等。

為協助鹿野國小少棒隊持續發展棒球運動,同時也為培育新生代的棒球人才,歡迎球迷及車主利用台北車展最後幾天時間,與CHRYSLER & JEEP一起送愛到鹿野!


 
 
12/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