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onata站上美國銷售前十大!
AUTONET記者:Andrewlu(12/30/2005星期五)
新一代的HYUNDAI NF Sonata推出之後,車壇的觀察家就認為,這輛全新世代的中大型房車,在北美市場絕對有與Accord及Camry一拼的實力!



此話一出果然應驗!

根據11月份全美新車銷售數據顯示,全新世代的NF Sonata車系在當地上市之後,銷售表現相當優異,光是在當月全美就已經賣出14216輛新車,比起去年同期還成長超過117%!

除此之外,這個銷售數量,已經讓新一代的NF Sonata站上11月份全美乘用車暢銷Top 10榜上!

雖然今年截至11月為止,現代旗下車款賣得最好的還是Elantra車系,以109512輛的成績,比起去年同期的107429輛也有明顯提升,若不包含NF Sonata在內,今年前11個月現代在全美賣出的乘用車累積已經達捯411991輛,比起去年同期提升了八個百分點!

別忘了除NF Sonata之外,現代在北美市場還有三款新車,包括入門小車Accent,還有大型房車Azera,以及明年才會開賣的新世代Santa Fe!





 
 
12/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