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40周年紀念─TOYOTA發表Corolla X〝HID 40th Anniversary Limited〞特仕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30/2005星期五)
Corolla是TOYOTA旗下最重要的世界戰略車款,自1966年問世至今,明年將正式屆滿40周年,對於TOYOTA來說,當年沒有Corolla的誕生,也許就沒有當今行銷全球、即將挑戰全球產量最大車廠的TOYOTA,為了紀念這款重要車款,TOYOTA發表了Corolla X〝HID 40th Anniversary Limited〞特仕車。

在外觀上〝HID 40th Anniversary Limited〞特仕車,僅有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後輪擋泥板與40th Anniversary專屬銘牌,可作為分辨之處,其餘〝HID 40th Anniversary Limited〞還追加了:中控臺與車門木紋飾板、附兩層式置物盒之前座中央扶手、附杯架之後座中央扶手、恆溫空調、自動啟閉式頭燈,以及UV抗紫外線玻璃等配備,座椅也採用皮/絨布相間材質。

售價方面,〝HID 40th Anniversary Limited〞依車型自147萬日圓至216.3萬日圓。


 
 
12/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