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刺激!歐洲性感名模陪您大玩SKODA拉bar!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30/2005星期五)
2006年台北世貿新車大展即將於本週六、日(12/31、1/1)掀起最高潮,台宇汽車也準備了特精采的節目、超豐富的獎品要獻給廣大的車迷,到時候請您務必把握最後的機會,準時到台宇汽車-SKODA攤位報到!

台宇汽車在本次車展中隆重推出SKODA這個全新的汽車品牌,為了深植所有的車迷對於SKODA的印象,不論是展出車種、表演節目及賞車贈品都經過精心安排與規劃;除了展出SKODA最新車款Superb2.5TDI、Octavia 2.0FSI、Octavia 2.0 Combi、Fabia 1.4H/B之外,並特地自捷克引進有七十年歷史的古董車-Rapid及未來感十足的概念車-Yeti,而新車亮相所搭配的美女更經過嚴格面試與篩選,六位來自捷克、身材火辣的性感名模隨車熱情大膽演出,精采的程度超乎想像,讓車迷大飽眼福;此外,由大師級名演奏家溫金龍領軍的十全十美女子樂團表演則在車展中獨樹一幟,節奏強烈、曲風明快的世界名曲以中國獨有的傳統樂器─二胡演奏,極具創意又震撼人心!

除了賞車、看表演,還有贈品大方送,製作精美的大型海報、掛曆、桌曆既具質感又實用,收藏價值高,是車迷們絕對不能錯過的!不過,這樣還是不過癮,真正的好康在後頭,本週六、日(12/31、1/1)才是重頭戲,台宇汽車自上午11:00點開始至下午4:00為止,在每個整點都推出SKODA 拉bar遊戲,玩法簡單容易,只要輕輕一拉,讓SKODA logo連成一線,就可以把目前最炫、最酷、最新、最流行的30GB第五代i Pod影音隨身機帶回家,每天預計將有10位得主誕生,如果幸運的話,說不定還可以獲得歐洲名模的香吻一枚唷!

您心動了嗎?千萬別只待在家裡看新聞,把握機會親臨台宇汽車-SKODA攤位試試您的手氣吧!


 
 
12/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