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砲打Yaris?HYUNDAI Accent北美正式報價!
AUTONET記者:Andrewlu(12/30/2005星期五)
話說現代汽車全新推出的2006年式HYUNDAI Accent入門房車,已經跳脫過去平價入門小車的格局,為了要讓即將在明年上市的豐田Yaris房車嚐嚐苦頭,現代再度祭出低價策略,報出令對手膽寒的殺手級報價!


這款全新世代的小型房車,在美國市場主要瞄準年輕族群,並且全面搭載比對手規格更高的1.6升引擎,本體便是由國產化的Elantra修改而來的升級版本,並且增列全新的CVVT可變氣門系統,所以在動力效能方面比起對手的1.5升引擎提供更為優異的動力表現。

另外,在配備方面,頂級的Accent更具備包括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可播放MP3格式的前置式CD音響、172瓦的擴大機與六具高傳真揚聲器、15吋原廠鍛造鋁圈等優質配備,而基本車款搭配五速手排的GLS四門房車,報價僅需12995美元起跳,自排車款也僅需13845美元,看得出現代汽車要在美國挖豐田牆角的企圖心!




 
 
12/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