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AVEO樂騁星光閃耀 頻獲獎項實至名歸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30/2005星期五)
備受關注的全國十九家主流媒體聯合評選的“2005中國年度汽車總評榜”今日公佈,上海通用汽車雪佛蘭AVEO樂騁榮獲“2005中國年度風雲汽車”大獎。全國十九家主流媒體的多位元資深媒體記者對2005年投放國內市場的新車進行了全面、專業、公正的測評。雪佛蘭AVEO樂騁經過了產品性能、市場表現等方面的嚴格測評,最終以其突出的動力表現和操控性能、動感時尚的外觀,以及極具衝擊力的銷量勇奪“2005中國年度風雲汽車”大獎。作為今年上市的小排量新車,雪佛蘭AVEO樂騁一直倍受矚目,獲得“2005最受關注小型車”獎、“2005年度小型車” 、“時尚外型”等多項專業汽車評選獎項,一舉成為2005年下半年車市最為耀眼的新星。

雪佛蘭AVEO樂騁自今年7月炫動登場以來,以其時尚、動感的外形設計、極具運動感的操控、人性化的舒適空間和NCAP碰撞雙五星安全優勢贏得了具有活力、追求時尚和個性的年輕消費者的關注和追捧。雪佛蘭AVEO樂騁又是上海通用汽車順應時代潮流推出的全新節能、環保小車,選用了高效的1.4升黃金小排量發動機,贏得了當今聰明、務實的年輕買家的青睞。作為雪佛蘭系列新品中的支柱產品之一,AVEO樂騁自上市之後對兩廂小型車市場形成了強大的衝擊,並在競爭激烈的兩廂小型車市場中每月都有不斷增長的市場表現,打破了國內兩廂小車市場的格局。正是這些優勢的突現使得雪佛蘭AVEO樂騁在強手如雲的評選中脫影而出,榮膺“2005中國年度風雲汽車”這一重量級桂冠。

本屆“2005中國車市總評榜”是19家主流媒體聯合舉辦的第二屆評選,其評選的公正性和影響力也得到了更高的認可,得到了公眾極大的關注和參與。上海通用汽車旗下別克凱越、凱迪拉克CTS也同時獲得“2005中國年度最佳中級汽車”、“2005中國年度最佳豪華汽車”的殊榮,三款車型能同時得到19家主流媒體和消費者的認同,這也是對上海通用汽車今年市場表現的認同,也將為上海通用汽車06年度的市場表現打下堅實的基礎。



 
 
12/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