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車隊開價一億歐元爭取K.Raikkonen加盟!?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30/2005星期五)
在F.Alonso確定於2007年加入McLAREN車隊後,所牽動的一級車隊主力車手版圖已開始備受注目,在F.Alonso加入後,McLAREN車隊究竟會與選擇今年的年度亞軍K.Raikkonen,還是留下性格強烈的J.P Montoya,畢竟三位車手都是近年來一直被看好的天王接班人!

即使F.Alonso早一步登基,並不代表其他人在明年都沒有機會,其中在2005年與F.Alonso纏鬥最兇的K.Raikkonen,在今年所獲得的評價,甚至高過F.Alonso,而他與McLAREN車隊的合約也將於2006年賽季後到期,在此之前就不斷有風聲指出K.Raikkonen將於2007年轉至FERRARI車隊,接替預計將退休的M.Schumacher,雖然K.Raikkonen已於10月否認這項傳言,不過還有一年的時間,沒有人能說個準!

最近又有德國媒體指出,TOYOTA有意以五年約一億歐元的價碼,爭取K.Raikkonen加盟,對於已將年度車隊冠軍置於第一目標的TOYOTA而言,幾乎無上限的預算,會做出什麼樣的事,大家也無法預料。

K.Raikkonen今年雖然未拿下年度冠軍,但優異的表現與速度,早已獲得各界肯定,因此與McLAREN車隊合約即將到期的他,當然是各大車隊覬覦的對象。


 
 
12/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