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瞳代言,讓DAIHATSU Esse變成快樂園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30/2005星期五)
以電影失樂園一片為國人熟知的日本熟女演員黑木瞳,年過40仍相當有味道,因此也讓日本DAIHATSU給相中,擔任12月19日發表的新輕型車Esse代言人。


由於Esse的產品設定,就是為了獨立自主的日本女性族群而來,因此DAIHATSU特地找來熟女代表黑木瞳,來擔任Esse的代言人。她不僅在發表會中現身,同時從12月31日起整支電視廣告將在全日本播放。

以「Simple Beauty」為重點的Esse,黑木瞳所擔綱的廣告片共有兩支,一為澡堂篇,另一為超級市場篇。根據黑木瞳本人表示她非常喜歡Esse,因為車身與座椅的顏色讓人印象深刻,而簡單的設計確實有足以吸引人的地方。

其實Esse可算是DAIHATSU相當重要的車款,尤其是面臨輕型車年銷售目標60萬輛的壓力,勢必要找個夠力的人來代言,不知黑木瞳的魅力大還是Esse?一切就等正式銷售就能見真章。








 
 
12/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