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外衣─RENAULT Megane Cabriolet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30/2005星期五)
敞篷車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坐駕,以往採軟頂的敞篷車,大多僅有開蓬時拉風,關蓬時卻因為礙於敞篷的設計限制,顯得突兀;近年來硬頂敞篷大興其道,與車輛外型一同設計的硬頂敞篷機制,從此讓敞篷車在關蓬時也可搖身變為帥氣跑車,不過關了蓬還是想要享受陽光與星空,那在台灣市場中,就唯有RENAULT Megane Cabriolet可以滿足你了!

RENAULT Megane Cabriolet是目前市場中,唯一將附有全景式玻璃天窗之敞篷機制列為標準配備的車款,即使關上了蓬,全景式天窗依舊給你開闊的視野,不再受到氣候的影響,就算是下雨天,望著雨滴答答落下,也可以有另一番不同的情調。

現今許多人購車已不僅是代步的工具,有時也是自我品味的一部分,買車也是一種時尚,而法國一向在時尚界執牛耳地位,法國人對於美有著獨特的天份,就算是汽車設計也是,而來自法國的RENAULT近年來獨有的設計風格,更是引領車壇,若是要將流行時尚與汽車工藝相結合,RENAULT絕對是固中好手。

當妳全身穿滿了法國名牌,當然得搭配來自法國的時尚名車,RENAULT Megane Cabriolet優雅俐落的車身線條,宛如剪裁合身的晚禮服,當關蓬時全景式天窗,給你若隱若現的上空誘惑,瞬時間車成了另一件外衣,坐進了RENAULT Megane Cabriolet你即擁有了法國時尚工藝的完美結晶。

不過就有如時尚精品,RENAULT Megane Cabriolet在產能有限下,依舊是數量稀少,不過你自認為是時尚達人,可不能錯過RENAULT Megane Cabriolet所帶來的無限魅力。


 
 
12/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