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Odyssey對陣,TOYOTA Sienna小改款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2/30/2005星期五)
話說在北美全尺碼家用廂型休旅車市場上,除了原有的美系車廠之外,目前在當地日系品牌呈現三足鼎立的態勢,最早進軍市場的豐田Sienna,第二代車款雖然已經全面升級,但是面對如日產Quest與本田Odyssey兩大強力對手的挑戰,原廠還是決定推出最新的2006年式小改款車系強化戰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全面升級款的2006年式小改豐田Sienna車系,即將在北美市場開始銷售,而產品條件當然也要全面升級!

外觀上,2006年式小改款的豐田Sienna,有了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風格類似由美規Camry衍生的Solara雙門轎跑車,此外尾燈總成也重新設計,改為時下流行的LED配置,整個燈殼也重新配置,另外在Limited頂級車款上,倒車雷達系統也全面升級,另外該車型也將第三排座椅電動折疊收折系統列為標準配置,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讓後排座椅完全變成平坦的行李廂,反之亦然!

另外,頂級Limited車型位於中控台的多功能液晶螢幕,已經升級為九吋的大小,而且在右側面板上,還配置了全新的AUX外部音源輸入端子,至於選配的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原廠則導入容量更大功能更強的硬碟DVD系統,系統擴充性也大幅提昇,而該車型配置的標準型汽車音響,也升級成為最大功率達360瓦的十揚聲器環繞音響系統。

除此之外,從2006年小改車系開始,豐田Sienna全面將整合式煞車系統(ABS+EBD)與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選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車款,也全面升級為原廠17吋的輪胎與鍛造鋁圈組合,至於動力系統依舊是排氣量3.5升的V6可變氣門引擎,具備達到215hp/5600rpm的最大馬力與30.6kgm/3600rpm的峰值扭力,原廠表示雖然輸出峰值沒變,但是經過進一步的調校,中低轉速的扭力輸出與油耗表現將有所提升。

至於建議售價,則要等到稍晚北美豐田才會正式公布!



 
 
12/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