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三菱概念車發表!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5/2005星期二)
東京車展主力「LANCER EVO. IX MIEV」電氣車及未來概念RV「CONCEPT D:5」震撼來台!

國內的車迷朋友有福了!為滿足車迷近距離體驗高科技的行動新未來,中華汽車與日本三菱通力合作,將於200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引進東京車展首度發表的「LANCER EVO. IX MIEV」電氣車與未來概念RV「CONCEPT D:5」。

甫於本月初落幕的第39屆東京車展,三菱汽車在全球替代能源議題發燒的創新技術中,率先突破傳統以「主電動馬達帶動車輪驅動力」的設計,發表了以四輪獨立輪內馬達的四驅電氣車—LANCER EVO. IX MIEV,革命性的創新設計觀點,讓電氣車同時具備大馬力的動能,引發車壇極大震撼!

這款在EVO. IX的基礎上配備輪內馬達和鋰電池的測試車型,由於外轉子式的馬達可將制動器等內置於馬達中,馬達本身可輕鬆地內置在鋼圈裡,因此,具有出色的省空間效益,原本配有操控機構的前輪也可配備馬達,因而造就了這台輪內馬達四輪驅動車。

而另一部搭載2.4L MIVEC新引擎、配備多樣主動安全科技,以及外觀呈現方正稜角的車體造型,饒富科技感的未來概念RV—CONCEPT D:5,注入了AWC(ALL WHEEL CONTROL)等多項三菱獨門汽車安全科技,且一改傳統RV渾圓肌力線條的單調線條,宣告MONO-BOX單廂車體設計的新世代RV「正悍」新潮流,也在此次東京車展中引來現場專業媒體與車迷的高度興趣。

三菱汽車藉由CONCEPT D:5完整的安全防護與優異的動力性能,表達出悠遊自在的RV理念,多功能的未來載具充滿了未來化的設計,而這些設計未來將逐步轉移至三菱量產車系中,實現更多RV車主需求。

無緣前往東京車展一睹其風采的國內民眾將不再有遺珠之憾!在中華汽車與日本三菱的協力促成下,已確定本屆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將引進「LANCER EVO. IX MIEV」電動車與未來概念RV「CONCEPT D:5」,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期間(12月24日~1月1日),車迷們務必親至中華三菱的展場體驗高科技的行動新未來。除此之外,現場還設有車迷互動區及中華汽車企業形象專區,邀請車迷朋友一同見證中華汽車提供消費者全方位高品質產品的各方肯定。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