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220hp的魅力!FORD Focus ST膚色同樣蘊藏玄機!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5/2005星期二)
就在FORD Focus車系的性能版本Focus ST即將在國內上市之際,對於其強悍的動力表現,相信國人已了然於胸,但先且撇開動力不談,讓我們再來看看Focus ST還有什麼過人之處!

對於Focus ST第一印象,應該就是其主打的鮮豔橙色吧!不過可別以為這只是一般的橘色塗裝,內部的學問可是相當大的!

首先在外觀顯示上,在先進的烤漆技術影響下,陽光照射後Focus ST會隨著光線有著不同的變化,有點類似著過去所謂的〝變色龍〞塗裝。

Focus ST此外觀設計起因於歐洲FORD所致,在設計Focus ST的外觀塗裝時,歐洲FORD的設計中心考察了現今歐洲當地最流行的車色,結果發現是銀色,或是不同深淺程度的銀色,但豈可讓Focus ST就此淪於平凡?為此歐洲FORD便左思右想,要用什麼顏色方能匹配如Focus ST具有強烈個性的車款?電橘色當然是首選!但此外也另開發出了全新的藍色塗裝。

此外,另有名為Apple、Tango與Viola的特殊塗裝,除了可應用在Focus ST身上外,也可運用在歐洲FORD旗下的Fiesta與Fusion等車款。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