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升級─MITSUBISHI Savrin 2.4 (3)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5/2005星期二)
1996年NISSAN推出國產Cefiro,以向高級車看齊的車室內裝與豐富配備,開啟國產車營造豪華氣息濫觴,時至今日,凡是國產化車型往往是全球最豪華的版本;而最新推出的MITSUBISHI Savrin 2.4除了動力提昇外,配備之齊全也是同級車難以望其項背。

進入Savrin 2.4車室,印入眼簾的是熟悉的米色內裝搭配木紋飾板,與以往不同的是木紋飾板改為時下流行的去光設計,降低視覺壓力,也讓整體質感更接近高級家飾;配備上Savrin 2.4是同級車唯一擁有獨立後座冷暖空調和DVD/MP3音響主機、雙DVD影音機能頭枕、方向盤多功能通訊音響切換鍵的車款,而恆溫空調、前座電動可調式座椅、電動天窗、倒車影像輔助系統與衛星導航系統,都是頂級Savrin 2.4的標準配備。

其中最具特色的是雙DVD影音機能頭枕,並附有AV輸入端子,可提供完備的多媒體擴充功能,除了原本可觀賞DVD外,也可外接電視遊樂器等配備,讓乘客於旅途中完全不會怕無聊。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