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狼!CARLSSON不甘心讓M-BENZ S500只有豪華而已…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5/2005星期二)
各位讀者有沒有覺得全新世代的M-BENZ S-Class具有更上乘的運動基因?沒錯!CARLSSON也是這麼覺得…

在多項新科技的導入下,加上整體的重新設計,新世代的S-Class除了外觀更具跑格外,操控性同樣不弱,雖然定位為品牌中的頂級豪華旗艦,但S-Class可不就此甘於淪落成為花瓶!

M-BENZ專屬改裝大廠CARLSSON同樣也這麼認為,為了要逼出S-Class的極限,更決定砸下重金,好好給他研究開發一番!

首先CARLSSON導入了原廠代號CK50的改裝動力系統,可將原有S500的388hp最大馬力向上提升至435hp,峰值扭力也拉拔至61.2kgm,在動力輸出全面升級後,極速也可達到293 km/h的地步。

動力升級只是CARLSSON改裝的開端,在排氣系統上,CARLSSON對於中段與尾段消音器重新打造,使得排氣聲浪更加低沉迷人,也由於迴壓的更改與排氣的順暢度提升,使得動力輸出更加優異,尤其是針對低速扭力部分,與原廠差異更大。

對於腳下的功夫,CARLSSON導入了全新的11輻輕量化輪圈,較原先原廠的式樣輕了約50%,所以對於加速更有顯著的幫助,前輪尺碼為9x21英吋,後輪則為10x21英吋,搭配著Dunlop SP Sport Maxx的跑胎,前輪為255/30 ZR 21,後輪則為285/30 ZR21。

外觀琢磨則不大,除了前後的下擾流外,其餘皆維持原廠樣式,十足的羊皮狼式樣,不過由於懸吊系統採用了C-Tronic系統,降低車身高度30mm之後,可增加高速行駛時的下壓力,對於氣勢的營造,當然同樣功不可沒!

內裝則維持一貫的豪華氛圍,Alcantara的皮革包覆以外,車門版也重新以菱形縫製法重新縫製,而方向盤也同樣以Alcantara皮革包覆,加上高檔的木質,CARLSSON仍顧及了老闆的舒適感受。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