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車進軍日本新攻勢,HYUNDAI LPG計程車明年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5/2005星期二)
韓流風果然厲害,裴勇俊的魅力讓HYUNDAI在日本多獲師奶好評,連帯的韓國總公司亦將LPG瓦斯車列為新武器,並在「LPG自動車展示會2005東京」成為眾所矚目焦點。

在11月11日於東京池袋車站廣場前所舉辦的「LPG自動車展示會2005東京」,HYUNDAI展出旗下的LPG車款,並吸引不少民眾參觀,尤其在勇樣的強力代言下,HYUNDAI在日本的知名度以較前些年更廣,且這幾年韓國家電製品也成為日本民眾的選擇,因此當HYUNDAI的LPG車出現時,必然會獲得民眾的青睞。

由於Sonata在當地市場一推出就開出紅盤,讓對馬海峽彼岸的韓國HYUNDAI總公司相當具有信心,在原廠技術尚未出現Hybrid油電共生技術之前,LPG瓦斯車儼然就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從這次所展示的LPG車款,相信HYUNDAI的動機相當明確,就是想在日本計程車市場分一杯羹,以現在受歡迎與肯定的趨勢來看,或許在這兩年內許多個人計程車都將換成HYUNDAI產品,而不再是由TOYOTA與NISSAN所獨占。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