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G-Class要兩代同堂?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5/2005星期二)
雖然日前本報獨家發表了原廠走漏的新一代G-Class定裝照,不過又有相關的消息流出!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即將在明年中推出的全新世代G-Class,不僅將改變作風,以現行M-Class與R-Class的四輪驅動底盤為基礎,車格定位也將以一輛長軸七人座LSUV為主!

所以囉,先前看到本報定裝照的老G-Class車迷,一定充滿著失落感!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這輛由位於奧地利Graz生產的本格派越野車款,除了明年將導入全新世代生產之外,舊款的G-Class將持續生產銷售!

不過負責生產的Magna Steyr表示,未來除了G-Class將在該廠兩代同堂並行生產之外,新一代定位提升的G-Class車系,與現行E-Class一脈相承的4 Matic全時四輪驅動基礎系統,將由M-BENZ位於Sindelfingen的總廠負責生產,但舊款G-Class車迷來說依舊是好消息!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