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動力風潮蔓延!INTERNATIONAL Truck and Engine也要加入Hybrid陣營…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5/2005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的報導,全球汽車產業的雙動力風潮,除了在乘用車與RV領域之間方興未艾,現在這一股新科技風潮,也將蔓延至重車市場!




在北美重車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INTERNATIONAL Truck and Engine Corp,專門以製造重型貨卡與拖車頭為主,現在在高居不下的油價影響下,為了著眼於未來更優異的燃油效率,並且希望在全球重車市場中積極卡位,日前也正式對外宣布,將在不久的未來, 推出搭載雙動力系統的重車!

根據原廠表示,目前已經有為數24輛的概念雙動力重車,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而且除了原有的柴油引擎之外,更配置先進的雙動力分配系統與電動馬達,而且雙動力控制系統採用的是美國EATON所提供的技術,而且在初步測試完成之後,預計最快將在明年秋季,推出第一輛量產市售的雙動力貨卡,而標準車款除了Hybrid系統之外,也將同時搭載一具排氣量7.6升的柴油引擎,預計雙動力貨卡,可以比傳統柴油車省下超過三成的燃油,預計這項測試將在一年內至少跑出2.6-2.9萬公里的距離,將來當然也將擴展至大型客車與其他重型機具等領域!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