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燃料除雪機?HONDA Hybrid HSM1590i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5/2005星期二)
對於許多高緯度的國家來說,除雪機可以說是一輛相當重要的機具,或許位於亞熱帶的台灣人民,連看都沒看過…

過去使用除雪機的國家,每到冬天下起大風雪,可要靠高效率的除雪機,才可以維持交通要道的順暢,結果日前本田技研發表一輛全新的HSM1590i除雪機,可應用了該廠引以為傲的雙動力革新技術!

這輛代號HSM1590i的HONDA雙動力除雪機,搭載一具438cc的iGX440引擎,包括本田拿手的雙動力分配系統,傳統引擎提供約15hp的最大馬力,另外具備兩具21V的電池組,這樣就可以依序輪流的提供兩個獨立的電力馬達來驅動吹雪機。

而這台Honda的HSM1590i將要在12月中旬在 日本發表-希望它能來得及送到美國,因為大雪通常會在2月至3月間橫掃美國。

由於冬季將屆,本田希望原廠可以趕得及第一批量產雙動力除雪機的供貨,未來持續接單提供許多需要除雪機維持路況的歐美國家….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