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也來個雙采內裝─HYUNDAI推出Getz Special Edition個性車款!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5/2005星期二)
HYUNDAI旗下最重要的戰略小車Getz,甫於七月份推出小改款車型,同時陸續於各國上市,在英國HYUNDAI為吸引更多的年輕族群,並且未冷酷的街道帶來一絲活力,推出了全新的特別式樣車!

最新堆出的Getz Special Edition,最大的特色在於采用了亮麗的雙采車室內裝,以黑色為基調搭配紅色或藍色的織布門飾板與座椅,而方向盤與排檔桿頭也同樣採用雙色設計,讓整個車室中都活潑了起來,也讓Getz更符合年輕族群的喜愛。

Getz Special Edition搭載一具1.1升引擎,可輸出65hp最大馬力,除了追加雙采內裝外,Getz原先就已有雙前座防護氣囊、CD音響與電動窗等標準配備,而Special Edition的售價為6995英鎊,是一輛實惠且具個性的優質入門小車。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