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豪汽車關心車主安全!針對部份S80及XC90提供免費安檢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5/2005星期二)
經由VOLVO原廠的品質統計調查顯示,部份2005及2006年份之S80及XC90車款之電瓶B+極線與啟動馬達線圈有可能太過於接近而造成引擎警示燈號作動之異常現象,而發生此現象之機率極低且目前全球及台灣地區皆未發生相關案例。但是VOLVO秉持著對行車安全絕不妥協的品牌精神,因此決定針對可能受影響之車型提供免費回廠安全檢查服務。

台灣富豪汽車表示,將以雙掛號專函邀請403位VOLVO車主回廠進行免費安全檢查服務。此項安全檢查完全免費亦無須更換任何零件,為鼓勵車主回廠接受安全檢查,台灣富豪汽車並將同時提供回廠車輛其餘相關系統的免費安檢服務,以具體的行動實踐VOLVO對車主的關懷與安全承諾。

為提供車主最即時的資訊與服務,並預約安排最方便的回廠時間,歡迎車主洽詢台灣富豪汽車車主免費服務專線:0800-406080,或直接與您鄰近之VOLVO授權經銷商洽詢。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