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輪胎上海銷售有限公司2006年4月成立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5/2005星期二)
中國市場商機無窮,最主要是當地仍有許多可開發之處。對於汽車相關產業,每年五百多萬輛的銷售量,讓零配件廠商紛紛搶進,而日本橫濱輪胎更在日前宣布,2006年四月將成立「橫濱輪胎上海銷售有限公司」。

為了強化在中國市場的佔有率與知名度,日本橫濱輪胎決定在當地深耕,因此計畫投資美金300萬元(約合新台幣9600萬元),在上海成立橫濱輪胎上海銷售有限公司,由目前的事業統籌公司中國有限公司出資51﹪,另外橫濱輪胎在中國的經銷商YHI出資49﹪。

目前橫濱輪胎在中國關於乘用車市場,全都交由杭州橫濱輪胎有限公司處理,該公司專事高級乘用車、SUV輪胎生產與製造,同時也進行銷售;YHI則負責在中國通路的銷售。

所以在明年四月新公司正式營運後,將可提升橫濱輪胎的生產製造與銷售事宜,並能導入和全球同步化的新產品,最終目的仍為了拓展市場,讓中國消費者更了解橫濱輪胎的優異性。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