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豹出閘!JAGUAR 2006年式X-Type 2.1 Sport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5/2005星期二)
同為品味菁英的新任JAGUAR Taiwan總經理李御林(中),驕傲的介紹X-Type 2.1 Sport。
今年六月,JAGUAR發表X-Type 3.0 Sport,限量15台的稀有立即搶購一空!肯定了國內品味菁英對於豪華車款車格運動化的高度需求!JAGUAR為再度滿足消費者內心最深層的渴望,更全新推出JAGUAR全新2006年式 X-Type 2.1 Sport限量車,優雅與動感的完美演譯,卻只要184萬便可雋久珍藏!

「一坐進X-Type 2.1 Sport車室內,尊榮與自傲感油然而生!」李御林總經理如此說。
讓去年向隅之X-Type 2.1 Sport愛好者有機會珍藏這款雋美與動感兼具的稀有勁駒。X-Type 2.1 Sport擁有年輕化的內裝及外觀配備,在X-TYPE品牌的成熟度加持下,以及消費者對於個性化產品因子的殷切期待中,展現出更為出色的產品本質及運動因子,此次登場同樣只有限量15台的稀有數量,機會難得。

X-Type 2.1 Sport整體的設計理念,在外觀上,除了經典的四圓燈設計以及原本就極具動感的車身線條之外,最大特色就是藉著De-chrome的處理,將原先SE車款中之外觀鍍鉻部份,改以與車身同色之處理方式;加上Sport版專屬最新空氣力學外觀套件、17吋跑車胎,任何一個小細節X- Type 2.1 Sport都將堅持它的最高造車理念。

不僅如此,Sport版專屬網狀水箱護罩乃是JAGUAR原廠特別加裝,搭配上與車身同色之外圍處理,承襲JAGUAR性能車款R Performance之優良血統,更突顯此款限量車之特別。

X-Type 2.1 Sport搭載了同級車唯一的2.1 V6全鋁合金引擎,採24汽門、V型6汽缸的設計,最大馬力為157hp/6800rpm,而最大扭力也可達20.4 kgm/4100rpm,搭配先進的32位元引擎電腦管理系統、幾何可變進氣歧管、可變凸輪軸相位正時系統等先進技術以及J Gate五速智慧型電子自動變速箱含排檔安全裝置,使X-Type 2.1 Sport的動力輸出無論在精緻度、油耗及動力反應上的平衡度均達到最佳狀況。

在動態操控部分,X-Type 2.1 Sport選用了跑車化的懸吊系統,配上225/45 R17跑車胎,搭載全新12幅鋁圈式樣,大幅提升操控上穩定度,而動力輸出表現及操控穩定性在調校之下,使得X-Type 2.1 Sport擁有非常靈活的操控性能,此外,X-Type 2.1 Sport擁有高剛性的車身結構設計,與側門及車體結構高張力鋼板強化設計,使得車身強度、耐久性及精緻度都能達到超凡成績。

進入X-Type 2.1 Sport車內,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新感觀。獨具跑車扮相的座艙採用燻黑鳥眼楓木飾板鋪陳,與外觀車身同色的理念呼應,讓人更加明顯感受出X-Type 2.1 Sport限量車的內蘊動能。而Sport版專屬雙前座型跑車化電動真皮透氣座椅,除擁有更佳的包覆性外,更有通風設計;為了保留JAGUAR車主對於品味的追求,座椅的顏色仍採用米白色系為主,並包含Sport版專屬真皮透氣方向盤,亦採用同等級之通風真皮設計。

X-Type 2.1 Sport的極致配備還包含:電動天窗、雨珠感應式自動雨刷裝置、超音波倒車雷達裝置、ARTS安全整合系統、行車旅程電腦、定速巡航裝置,以及高級音響附六片裝CD換片機。整體內裝奢華卻不奢靡,動感卻不顯俗套,承襲了JAGUAR ”R-Performance”的外觀及內裝性能風格,在典雅的風格中增添了幾分運動氣息,呈現以往大家對JAGUAR既有印象外的另一個動感風采。

JAGUAR X-TYPE在國內上市至今以來,每年皆以極高的銷售成長率不斷創下X-TYPE在國內的銷售記錄。去年度X-TYPE車系便佔了JAGUAR總銷售量的48%左右,足見X-Type所受到的歡迎程度。承襲多項優異工藝,X-Type 2.1 Sport是一部在動靜間流露全新動感氣息的JAGUAR車款,年輕化的內裝及外觀配備,在天生雋美優雅的因子中,展現絕佳的運動風範。

JAGUAR 全新06年式X-Type 2.1 Sport提供僅15台的限量配額,建議售價184萬元,稀有難得,是品味菁英不可多得的絕佳選擇。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