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車安全為訴求的泛用型TOBE,提升生活樂趣與品質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5/2005星期二)
雖然裕隆TOBE的名氣非常大,但可惜的是緊隨著NISSAN車款出現,但面對其他品牌車款的消費者,卻只能「望機興嘆」,因此行冠企業特地開發出泛用型TOBE,讓國內車主能享有最安全的便利科技。

對於有車人士,最害怕的就是無孔不入的宵小與測速照相,尤其在國內逐漸惡化的治安,許多擄車勒贖案件層出不窮,甚至劫財等事件時有所聞,不過要如何降低自身危險,提高生命保障,縱使專家三令五聲提出許多建議,卻遠不如泛用型TOBE有效。

泛用型TOBE與NISSAN TOBE是系出同門,原本僅屬於NISSAN車系配備的科技行頭,如今也可加裝在所有品牌車型上,管你是雙B還是雙H,有了泛用型TOBE等於金鐘罩加持。

基本上泛用型TOBE擁有行車資訊、生活資訊、人車保全三大特性,在結合GSM與GPS兩大通訊衛星網路後,可在24小時隨時掌握愛車狀態,只要車輛被不當移動,旋即由服務中心人員告知,並可透過天上的衛星追蹤,在最短時間內瞭解愛車位置,以防竊賊將愛車開走。此外,藉由車內的SOS按鍵,讓行動秘書能進行緊急事件的處理。國人最害怕的測速照相,泛用型TOBE也能隨時通報,以脫離接到罰單的惡夢。當然吃喝玩樂到停車場資訊,也可由泛用型TOBE幫你解決。

在一切以人車安全前提下,泛用型TOBE不但能增加生命保障,亦能提升生活品質。

凡是持有NISSAN感心服務卡、行遍天下卡者購買泛用型TOBE,均可享有三期/六期零利率,同時在94年12月底前安裝的消費者,可享有第一年免服務費新台幣365元的優勢,若要加值,也可加價選配 MP3(新台幣1980元)或語音精靈(新台幣1850元)。

行遍天下汽車生活館:
台北新店館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三號B1
(02)5590-0957
台北新莊店
台北縣新莊市思源路40號
(02)89932355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