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風上身!SEAT Leon Sportpackage正式在歐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5/2005星期二)
自從SEAT推出Arosa、Leon與Toledo之後,新一代運動化轎旅車系的產品線逐步建立,不過去年底以來,銷售表現還是有待加強,甚至坊間還傳出AUDI有意賣出SEAT這家車廠的八卦消息…



當然,車每天還是要賣,為了提升買氣,日前SEAT原廠在歐洲市場推出了稱為SportPackage的運動化精裝式樣車款,而且也宣布Leon正式進軍歐洲WTCC房車賽事的消息!

這款全新的Leon SportPackage就為了造勢與銷售氣勢作了最好的準備,全車原廠空力套件加上部分精裝配置,包括18吋的德國名廠BBS的18吋專屬鍛造鋁圈,也充分反映了原廠的企圖心,也讓原本新世代Leon車系的運動化取向更趨於明顯,而且原廠更推出限量特價供應的方式進行促銷,在德國境內僅需加價500多歐元,就可以享用全套SportPackage!





 
 
11/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