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不夠!內裝更要時尚!RENAULT Megane CC Monaco特別式樣車英國亮相!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7/2005星期三)
近幾年來硬頂敞篷車可是炒的火熱,從較高價的M-BENZ SL、SLK開始、到較「平價」的206 CC、307 CC、Astra TwinTop等,一輛又一輛的上空尤物不斷刺激消費者眼光。眼見同國籍對手PEUGEOT如此囂張,RENAULT旗下的Megane車系當然也不干示弱的推出Megane CC,不過這還不夠!RENAULT又將結合法國對於時尚的敏銳嗅覺與高度眼光,推出Megane CC 〝Monaco〞特別式樣車!

想當然,既然要與時尚搭上邊,外觀與內裝的顏色鋪陳與質材選擇便相當重要;在Megane CC Monaco式樣車中,除了新增四種新車色灰、紅、黑與珠黑之外,對於內裝更是費盡思量,採用對比強烈的深灰與紅色雙基調,在座椅上除了導入雙色設計之外,並在門板、方向盤、排檔頭與中央扶手上,導入了紅色缝線;於細部上如方向燈撥桿、手煞車與排檔作也導入了霧面鍍鉻處理,設計感更加出眾。

加上〝Louxor〞式樣的17吋輪圈,與恆溫空調,Megane CC Monaco式樣車共提供了英鎊1,835的超值配備,目前並提供三種動力型式包含有2.0 VVT、2.0Turbo與1.9 dCi,限定於英國市場中發售!以時尚型人自居的國內型男型女消費者,是否又再度感到扼脕?


 
 
08/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