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Swift再添柴油新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7/2005星期三)
即將於十月份問世的SUZUKI Swift,除了即將帶給國內掀背小車風暴之外,於國外市場中同樣也有新動作,目前在英國市場中,除了原有的1.3升與1.5升兩具柴油引擎之外,更將新增柴油生力軍!

全新的此具1.3升DDiS柴油引擎,將搭載於五門版本之上,最大馬力可輸出68hp,峰值扭力則為17.3kgm,結合柴油引擎高扭力的特性,加上五速手排變速箱,可擁有相當輕快的加速性,而且別忘了,柴油引擎的經濟性更是一大優勢!

Swift 1.3L DdiS擁有與汽油版本同樣的外觀,車載配備也一樣不少,前、側與帷幕式防護氣囊、遙控中控鎖、CD音響系統、雙前電動窗等;安全性更是不在話下,根據最新的測試報告指出,SUZUKI Swift獲得了Euro NCAP乘客保護四顆星的肯定,加上靈敏紮實的底盤,更成為Swift豐富操控樂趣的最佳信心背書。

唯一與汽油版本不同的是,柴油版本將不搭載keyless配備,定價則為英鎊9750元,即日開始投放英國市場。


 
 
08/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