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休旅登澳─NISSAN Murano澳洲開賣!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17/2005星期三)
NISSAN於2002年推出的次世代休旅車Murano,陸續於北美與日本上市後,前衛的造型,成為追求新潮事物消費者的最愛,經過兩年餘,NISSAN正式將Murano導入澳洲市場!


近兩年澳洲SUV市場大幅成長了近40%,由於澳洲消費者對SUV的需求增加,NISSAN決定將旗下最具吸引力的Murano導入澳洲;而於澳洲販售的Murano,將同樣搭3.5升的VQ35DE引擎,經重新調教可輸出約233.8hp/6000rpm最大馬力,以及32.4kgm/3600rpm最大扭力,搭配全新的六檔位CVT變速系統,並搭載NISSAN最著名的ALL MODE四輪傳動系統,而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也將列為標準配備。

配備部分,包括BOSE高傳真CD音響、恆溫空調、電動天窗等樣樣不缺,在澳洲販售的Murano共提供了黑、金、白、古銅…等六種不同塗裝,給消費者選擇,基本款售價為51990澳幣,而頂級車型則為56990澳幣,可望為NISSAN大幅提升於澳洲SUV市場的佔有率。



 
 
08/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