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新世代休旅車家族風貌搶先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17/2005星期三)
MITSUBISHI泰國廠生產,於歐洲販售的L200 Pick-Up,已進入產品末期、臨屆改款;日前MITSUBISHI率先發佈了全新L200 SUT局部定裝照,向世人公佈MITSUBISHI未來休旅車系的全新家族風貌!

於目前的廠照中,全新L200 SUT車頭造形承襲了2002年Pajero Evo 2+2 concept,以及Pajero Evolution racer的設計風格,較原來的方正外表,更為前衛年輕,而下一代Pajero預計也將採用此設計;全新L200 SUT將會有Single Cab、Club Cab與四門的Double Cab三種車型;動力系統方面,將配置符合Euro4法規之全新柴油共軌直噴引擎,並搭配Super Select四輪傳動系統,提供優越的越也能力。擁有全新風貌的的L200 SUT,將預計於今年12月1日的波隆納車展中正式發表。


 
 
08/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