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經濟要先討好運將?MITSUBISHI Grandis Taxi進軍歐洲營業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7/2005星期三)
話說三菱自動車啟動了復興計畫之後,歐洲市場的經營也成為發展重點之一,除了目前銷售狀況漸入佳境的迷你車系Colt之外,原本已經在歐洲銷售的轎旅車新一代Grandis,歐洲三菱也宣布將大舉進軍營業車市場!

為了掙錢,以往均以歐系車款為主的營業用轎旅車市場,日系車款採用最多的均以豐田Avensis Verso為主,不過既然要賺錢,歐洲三菱這次可是專為營業車市場開發了營業用的MITSUBISHI Grandis,日前並且公布了原廠定裝照,而且今年下半年也將陸續進軍包括德國與荷蘭等主要市場!

進軍營業用車市場的MITSUBISHI Grandis車系,均以搭載2.0升DI-D引擎為主,而且更具備七人座的空間機能,以及可以擴增不少的行李容積,最快在九月24日第一輛MITTSUBISHI Grandis營業用轎旅車,將在德國境內正式上路營運,而且歐洲三菱更喊出以Grandis拿下歐陸主要國家營業用轎旅車17%市場佔有率為初期目標!


 
 
08/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