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SUZUKI Escudo三門/五門明年第一/二季導入國產化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7/2005星期三)
已經在日本發表銷售的SUZUKI Escudo,於海外地區通稱為Grand Vitara,如今左駕版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現身,這意味著導入國產化時間越來越近。

由於市場的需求,稱為Grand Vitara的左駕版Escudo,在歐陸共有三門與五門兩種車型,其中三門軸距較五門短,但更具有性能SUV風格。動力引擎方面五門為2.0升汽油、1.9升柴油兩種,三門僅有1.6升汽油一種引擎。而2.7升V6引擎則僅提供北美市場的五門車型使用。

由於台灣屬於左駕國家,隨著北美和歐洲規格問世,當然也就會導入國產化。Grand Vitara於2002年在台上市,年齡將近15年的Escudo,業已經在今年全面停產,為得就是等待全新車型的問世。所以據AutoNet所獲得的訊息發現,全新改款的車型將在2006年第一/二季左右發表,原則上三門與五門都會導入,動力則以2.0升為主,但不排除會增加1.6升引擎。

由於SUZUKI的銷售目標為2008年達30000輛,以Swift、Grand Vitara和新改款商用車陸續問世,再加上現有的Solio/Nippy,看來30000輛的標準應可在2007年提前達陣。



 
 
08/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