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萬歲?SATURN Ion Red Line小改款今秋開賣!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7/2005星期三)
儘管銷售不佳,但是通用集團對於比較年輕化,而且比較沒有歷史包袱的SATURN品牌,在重整旗下產品線之後,日前更針對北美年輕化性能車市場,推出小改款的2006年式SATURN Ion Coupe Red Line車系,企圖抓住年輕人的心!



比起通用旗下其他北美品牌,SATURN原本就顯得就為年輕,而旗下的入門車款Ino衍生的轎跑車,產品包裝方面原本就擁有所謂「四門」轎跑車的特色,在小改款的2006年式車系,更換上全新的車頭設計,而性能版本Red Line更同步升級!

動力系統方面,2006年式的Ion Coupe Red Line維持原樣,不過在產品包裝上則有細部的調整,並且將包括中央差速器、新款17吋原廠鍛造鋁圈、賽車化儀表等等列入標準配備,而且更提供更多的經銷商選用配備,重口味的消費者,還可以藉由經銷商設置的專業改裝小組,提供改裝的最佳諮詢服務!

年輕世代對於消費的高彈性與潛力,除了讓通用集團趨之若鶩之外,其實也成為北美當地汽車業者下一個攻堅的共同目標!





 
 
08/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