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求量?新大七將衍生ROLLS-ROYCE版本!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7/2005星期三)
還記得不久之前,VW集團旗下的英國頂尖品牌BENTLEY總裁發出狂語,說Continental GT去年全球賣出超過2400輛的銷售表現,已經讓有些稀釋該品牌頂級形象….聽在對手耳中真是相當過份!

當然,屬於BMW AG旗下的ROLLS-ROYCE絕對不會等閒視之,而且也不容許BENTLEY以較平價的產品,對上價位明顯高出不少的ROLLS-ROYCE Phantom,所以囉!筆者可以直接說,頂尖品牌求量的時代已經到來,因為沒有營運上的獲利,什麼頂尖形象其實都是個…屁!

根據BMW AG層峰成員Burkhard Goeschel日前終於憋不住向外界透露的消息,BMW AG有意增添一輛定位明顯低於Phantom的豪華房車,這款車將與下一代BMW大七共用基礎,所以囉這輛新車才真正BENTLEY Continental Flyign Spur的對手,這輛全新車款將在2010年前正式上市,售價將低於25萬歐元左右,比起現行Phantom的31萬歐元起跳低了不少!

這輛下一代新大七英國頂級版本的車身尺碼,將介於現行大七長軸版與Phantom之間,而且這款車也將務求銷售量的大幅提昇,因為截至目前為止,ROLLS-ROYCE Phantom銷售總量還未超越1500輛的門檻!

擔心高級感被稀釋,那買家可能要先惦惦自己的荷包囉!


 
 
08/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