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bach專業妝點MAZDA3!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7/2005星期三)
不知讀者有沒有注意,最近路上MAZDA3的數量可真是越來越多了。MAZDA3已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肯定之外,也受到了許多知名改裝廠的注意;一輛輛經過改裝、具有個人特色的MAZDA3,更成為目前道路上的耀眼新星。

MAZDA3於國外同樣受到矚目,日前德國底盤改裝達人Eibach也針對MAZDA3推出一系列的改裝套餐,除了專精的底盤改裝領域之外,也針對動力系統、外觀加以調校,使其動態表現更為上乘。

動力方面,原先四缸2.0升的汽油引擎可輸出150hp,在經過了Eibach的巧手調校下並針對排器系統加以提升,使得動力輸出提升了20hp,到達了170hp之譜;最擅長的底盤方面,Eibach短彈簧可降低車身約30mm,除了增加視覺效果之外,更有助行車動態的穩定性,彎道中的側傾也有效的被抑制。

空氣力學套件部份Eibach則有請瑞士改裝廠GTN前來助陣,除了有17吋的輪圈搭配215/45的跑胎之外,更針對水箱護罩、前後下巴與側裙推出改裝部品;內裝僅針對音響系統施以提升工程,導入了DVD影音系統提升配備豪華度,也添增了乘車樂趣。


 
 
08/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